咖啡控的我在全家看到給我5分鐘咖啡看到梗圖包裝馬上吸引我XD上面寫著「錢錢沒有不見,只是變成了好喝的咖啡」,每個包裝不一樣。甚至裡面每包的金句是驚喜,像是「在哪裡跌倒,就在哪裡躺好」厭世語錄正中我心,簡直跟早餐店飲料封膜一樣令人期待。還有跟台北女子圖鑑合作,有劇中的名言也有在畫面上,令人每天都好想喝咖啡啊!

《給我5分鐘》,只要5分鐘輕鬆喝到好咖啡,跟台灣咖啡師合作獨立烘焙,MIT新鮮原味、知道來源、清楚標示咖啡豆烘焙時間、先進技術氮氣保鮮、尖端包裝機完整保留風味,每一口喝到的都像現磨新鮮原味!讓大家看見台灣好咖啡。

中焙3號,茶感果香,有水果派、柑橘果醬、伯爵紅茶的香氣,喝起來比較酸甜、比較清淡素雅,單喝好喝!

 

深焙1號,堅果酒香,有麥芽糖、菠蘿糖、勃根地紅酒、琴酒、杏仁果、苦甜巧克力風味。比較濃郁有堅果跟巧克力的尾韻,口味比較重,加拿鐵很不錯!

《茶包式咖啡包泡法》

1. 熱泡:120-160ml熱水3-5分鐘,依個人濃淡喜好調整浸泡時間

2. 冷粹:120-160ml冷水8-12小時放冰箱

冷粹單杯裝我就用沒有用大水壺,矽膠蓋子蓋上就可以。

深焙1號加拿鐵很不錯!

冷粹如果用壺裝我會一次丟兩包配兩倍水量,睡前準備好起床就有冰咖啡真好~8小時就很有味道,繼續冰到下午茶也很方便。

 

「一杯咖啡不夠,那你有喝兩杯嗎?」這句也很對我胃口XD 特別的是茶包式浸泡袋可以回沖真的可以勤儉持家泡兩杯哈!而且包材不是塑膠,是環保包材,循環經濟,值得嘉許。

「外帶咖啡是本錢,隨手沖都好喝是本事!」給我5分鐘,每天會心一笑、輕鬆快樂療癒又方便來一杯咖啡的好選擇!全台全家門市皆有販售。

Contact Info

官網:給我5分鐘

Facebook粉絲專頁:給我5分鐘-單包咖啡專賣店

IGgiveme.5min

#給我5分鐘評價 #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評價 #給我5分鐘茶包式咖啡好喝嗎 #茶包式咖啡推薦 #網購茶包式咖啡開箱 #上班族必備咖啡推薦 #輕鬆沖泡咖啡包分享 #辦公室必備咖啡分享 #全家熱賣茶包式咖啡分享 #好喝的浸泡式咖啡哪裡買 #冷熱萃咖啡推薦 #午茶必備咖啡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洺以食為天 的頭像
    洺以食為天

    洺以食為天|洺哥成長日記部落格

    洺以食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